我覺得我真的遺傳到我爸= =

 

我爸認真起來專注在某件事上時,他的嘴巴總會不自覺的"縮"起來

 

不知道是我觀察我爸觀察多了還是真的是遺傳...

 

我從小開始做事情認真起來也會把嘴巴"縮"起來

 

示意圖大概是這樣的....詳情請見下圖↓

酸梅嘴.jpg 

 

不過我只是沒縮得像我爸那麼嚴重、那麼習慣成自然= =

 

有時候我會意識到我"又"把嘴巴縮起來

 

所以我就會鬆弛一下,繼續做事

 

然後做到一半又會縮起來,再放鬆,再縮起來,再放鬆…

 

就這一直無盡的循環下去= =

 

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Hea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